我喜歡多寫寫過去的好多事,其實只是生怕往後無法還原記憶原有的模樣,而我僅僅能依靠並且相信的感覺,就只剩下這裡的記載了。—— 隱行人。

慶倖自己正沐浴在文字大染缸裡的其中一角,不用做大時代的思想家,純粹小眾心態的蝸居於內,不時歡悅或哭訴,讓它們都變成無法剝離我的一部份。—— Sci Wong

陰陽眼。持有者

時光旅人。入境指數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繁星。燃樂

經過兩星期努力

繁星 終于落幕

“ 一顆星雖然光芒微弱 ,卻打破了無盡黑暗的夜晚 
也因此邂逅了其他星子匯集成繁星璀璨的夜空。”

我看見黑色小冊子上的這麽一句話

沒有眾星子的閃爍照耀

就沒有繁星璀璨夜空

     “ 緣分在你我 之間徘徊著 我想看見你迎接精彩未來

     歌聲在你我 之間傳唱著 我想聽見你青春裏的精彩 ”


回想多年以來身處華文學會

付出努力發揚傳承

希望這一棒交在你們手上后

你們會將精神延續下去

          “ 緣分將你我 渲染成星彩 我已看見你那祝福的未來

              歌聲將你我 傳唱成神話 我已聽見你青春裏的精彩”

很高興認識你們

夜幕降臨

唯有靠著大家一點一點微弱的星光

鋪開旅行的大道

我即將立即開這片星空

離開 尋找未來

至少這樣讓我留下些許美好回憶

我沒像流星般墜落 或許我已將一部分的心留在此處的夜空

        “ 繁星在夜空裏亮起來 永遠閃爍著祝福的未來

          傾聽幸福過去和現在 也希望繁星照耀著未來 ”


星子將照耀我前邊的路途

領著我摸索未知的未來

繁星共同閃耀的那一幕

會化成美麗的一幅畫

        “ 就算繁星已不在 我依舊用心去愛

           誰說愛不能期待 我們一直都沒離開”


即使離開我也會將這不朽的夜景

攤開在路途的每一個夜晚

繁星夜空永遠在我心中

其實大家就在身旁 那麼接近 。

   
        “ 繁星告訴我 你我都曾經愛過
    不求天長地久 只想讓此刻停留 ”

也但願這是 大家共創編織的

你我的 。夢


*********************************************************

一陣忙碌后

該要開始休息放鬆一下了

買了學校華樂團的演奏會入場券

邁入第三年

本校華樂團現已改進了不少

燃乐这名字取得不错

多年來的醞釀終於給華樂團修成正果


看見

禮堂內稍微昏黃的燈光

簡單而隆重

仿佛即將會慶祝盛事的樣子

幾位友人早已到場就座

由於買的是張普通券

觀眾席的位子會稍微後了一些

演奏会开始

我竟然发现他们的音响比早上办活动时好多了

覺得自愧不如

無論如何盡情享受音樂就好

前面的幾首曲子

像是《南亞風情》

 我稍微走神 沒太留心聽

或許是座位的關係吧

  之後好多了

唯有坐在前座才能讓我靜下心來聽音樂

這麼坐下一聽才發覺

演奏的曲子其實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

像是《 金玉滿堂 》、《 賽馬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金蛇狂舞 》等等

最後那負責指揮的教練

也挺會帶動氣氛至高潮

給大家來一首安哥曲

全場觀眾都搖得挺盡興

最後想恭喜一位當中的友人演出成功

演奏會也在九點圓滿結束

以後我還會再回來欣賞表演的

我支持你們,華樂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知道在有生之年我無法找到任何理由替自己辯解,因為我自己即是我自己的阻礙。
噢,言語。別錯怪我借用了沉重的字眼,卻又勞心費神地使它們看似輕鬆。

—— 辛波絲卡《在一顆小星星底下》

江湖墨家將

  • 《時光密室》:(她)不小心走遠之後 - 攝 / 盧姵伊 期末爆炸之際,稍微花了些時間躲在《時光密室》,溫習時光流過西子灣的點點滴滴。《時光密室》有我熟悉的人、事、物,讀起來又遙遠。好比,我後來輾轉認識了S,卻從未見過面。(是的,我總是被提醒著該見面這回事)亦或者,注視西子灣的陽光、雨,還有颱風掠過,彼此在不同的空間(她在女宿舍與吉隆坡、我在男宿舍...
    2 天前
  • 讀詩前請將自己脫光 —— 讀潘柏霖增訂版《1993》 - 作者:潘柏霖 出版:潘柏霖 出版年份:2015 年 11 月 認識《1993》的經過其實很簡單,得知潘柏霖這位寫詩人都多虧《晚安詩》面子書專頁的介紹,後來在動態時報裡頭發現了潘柏霖《1993》增訂版的貼文,先是見詩集名稱與自己的出生年份相同,讀上一兩首詩作后甚是喜歡,於是托朋友買了來。直到將詩集閱畢,才知道...
    1 週前
  • 620. 【電影】幾句話評論12部沒那麼喜歡的電影 - 不管是觀影,或是閱讀,除了私人之外,還是很主觀的事情。評價也是很主觀的。 下面寫一些並沒有太多想寫觀後感的電影吧。 The Legend of Tarzan:其實Tarzan的形象和動畫片很像,看完電影之後我又重新看了一遍動畫,Jane的性格倒是和電影有些相似,都是偏女強人卻又有點弱勢的,而Tarzan,...
    2 個月前
  • 363.偶發 - 記得半老大說過,他寫文的時候從來不聽音樂,繪畫則不然。我是一個相當依賴音樂的人。大抵是跟易感有關,樂曲最直接,也沒有辦法解釋,跟愛情一樣縹緲,但永遠直擊人心。摸了一些音符,想動筆寫字,特別是莫西子詩。不管聽過多少次,擱在腦海裡的字句忽然急於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雀雀躍然。現在的人和大自然並無多大關係,不再是為時所困的...
    1 年前
  • - 關於攝影記者那期的規劃 目標:簡潔好讀,不要點開網頁就嚇到讀者:好多字的文章 所以我想用把這期規劃成三個部分:A、B、C A圖輯(配片段的人物稿): 目前在找一些網站可以直接放圖和文, 最好可以圖配標題顯示, 然後點進去會看到摘要這樣 類似這種的網站, 但是這個要方文字不方便...
    2 年前
  • 捨得的藝術 The Art of Letting Go - 11/11/11 紐約時間上午11,女神--瑪利亞.凱瑞--萬眾期待的單曲"The Art of Letting Go"在facebook頁面全球首播。單曲拋開了以往想要直奔billboard第一名的強勢,沒有了強勁有力的節拍,少了R&B的風格;取而代之的是復古的弦樂和娓娓道來的鋼琴聲、配搭豐富...
    3 年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